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深化临教结合 促进协同育人 ——我校召开2026年5月临教结合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6-05-28 17:5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医教协同,推进临床教学高质量发展,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于2026年5月28日上午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临教结合工作促进会。副校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质量评价中心、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阳泽华主持。

bf9185f9a30349e9ba1411d64647cf22.Jpeg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直属型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医教协同管理办法及部门职责分工,质量评价中心解读了附属医院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体系,明确了下学期附属医院教学任务清单。各单位围绕医教协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周建军就相关工作强调:一要认识其重要性,换位思考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落实任务,加强工作调度与协调,做到深入细致建立问题导向的工作机制三要细化考评机制,探索完善打分制评价方式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为学校下一阶段临教结合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将有效推动医教协同育人模式走深走实,助力学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文:刘倬含审核:胡伟)

终审: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